福音自然醫學生技中心
21世紀預防醫學乃未來市場之必要趨勢,前瞻性無限大,力邀同行共創雙贏。
瀏覽次數:2515by:福音生技

3D-MRA(3D-NLS) 核磁光波共振健康管理系統

3D MRA(3D-NLS)細胞能量平衡系統

每個細胞皆是一名歌唱者,人體每根骨頭、器官各自以特定音律發出和諧的音樂;

  3D-MRA(3D-NLS) 核磁光波共振健康管理系統

3D-NLS核磁光波共振健康管理系統, 適用於中西醫,健診中心,醫療院所,養生會館, 健康管理中心, 營養保健食品廠商或曾經使用過ARDK量導絡檢測儀,虹膜檢測儀,一滴血檢測儀, 能量場分析儀, 量子分析儀的客戶。

3D-NLS
全身磁振掃描儀是一種微型的 MRI,由前蘇聯中央科學家與太空總署研發用來監測無重力狀態下太空人的健康情形。

 

其研發團隊包含科學家、臨床醫生、統計學家、物理學家、資訊工程學家、電腦工程師及電機專家。耗費40年累積百萬病例,建立龐大的臨床資料庫。早期作為太空人檢查器官衰變的儀器,現在普及到醫院,造福人群。

 

利用細胞內氫原子 (H+) 能量波的變化,可偵測細胞早期的衰變,對心血管、內分泌疾病、腎臟病、肝膽病及腫瘤皆有很敏感的診斷效果,尤其對於追蹤及監控癌症病人的身體狀況、預防復發及轉移是最佳的輔助診斷工具,具有 X光、超音波、內視鏡、電腦斷層及核磁共振的功能,但完全『零輻射』。

 

只要透過專利的擊波器晶片,不需注射顯影劑,無輻射線傷害,受檢時只需拿下隨身之金屬物、電磁物品 (如耳環、項鍊、手機、手錶等),檢測時雙手、雙腳勿交叉,受檢當天避免刺激性的濃茶及咖啡等飲料,不需空腹禁食,心情放輕鬆即可,只要 30 分鐘,即可進行全身的細胞掃描。過程安全、省時、簡單、快速,並以器官解剖圖呈現病徵部位,健康看的見、看的懂、看的早。

 

每個細胞皆是一名歌唱者,人體每根骨頭、器官各自以特定音律發出和諧的音樂;若某器官的“嗓子”出問題,以致音律有所偏差,整個身體將受影響而導致生病。3D-NLS無疑是最好的身體調音器,“耹聽”身體每個細胞,發現身體潛在的病“音”。

 

體驗者只需戴上似耳機的特殊傳送器,即能以腦部神經樹幹構造的電磁震動分析作為基礎,那裏含有關於整個身體的完整資訊。資訊經由我們放在頭上投射腦部樹幹結構診察的特殊傳送器讀取,就能擷取身體健康資訊。而籍著所採集身體所發出的聲譜、光譜及量子波動頻率,即可評量及檢測身體健康狀況與趨勢;如此就能減低被病魔攻擊的機會,達到預防勝於治療的效果。

 

·*可檢測包含人體12個系統的細胞組織變化,可比對掃描相關範圍多達12,000項。

·*以光速完成10萬個掃描點。

·*全世界唯一融合光譜共振分析、量子共振分析、音頻共振分析。

·*評估預防不健康情形所需採取之方法,矯正不平衡狀態。

·*測試不同食品/保建品影響身體之情形。·

 

線上影片:

HTTP://W.56.COM/MY/?ACTION=VLIST&DO=URUN&PCT=U

http://vids.myspace.com/index.cfm?fuseaction=vids.individual&videoid=105601172

 

諮詢電話: 886-945503888, SKYPE:peterhbd

 

若某器官的“嗓子”出問題,以致音律有所偏差,整個身體將受影響而導致生病。3D-MRA無遺是最好的身體調音器,“耹聽”身體每個細胞,發現身體潛在的病“音”。

只需30分鐘!就能簡單又有效地掌握我們的身體狀況、健康走向。

 

·*可檢測包含人體12個系統的細胞組織變化,可比對掃描相關範圍多達12,000項。

·*以光速完成10萬個掃描點。

·*評估預防不健康情形所需採取之方法,矯正不平衡狀態。

·*測試不同食品/保建品影響身體之情形。·


熱門關鍵字:代工摺紙盒

https://princessnail.web66.com.tw/web/SEC?postId=367642水晶指甲、光療凝膠指甲、整體造型

心姬甲妝整體造型工作坊為喜愛美的您提供專業、舒適的整體造型沙龍環境。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福音生技

聯絡人:潘協理

Email:pe***h*****@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52%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